Friday, January 2, 2009

第一步!

3rd January 2009 Morning


跨入09年的第一步,我带着重生的心情去寻找自己..我带着信心去寻找我的读书方法,我只要求向前寻,我不再会回头望.. 过去并不代表我不在意,反而可激励自己..失败不代表失去,是给自己站起来的机会..!

直到昨天,我突然变得十分懒惰...就算是已经计划好的东西,我都懒得去动.当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种懒惰的态度绝不能继续,不然开学后还是会变成死虫一样...那样我几时才能达到我的誓言?每天说明天再努力吗?

不过昨天比较恐怖,我从来都没试过连续看整天的电视.."从9.30am直到3.30am" 几乎是吃看,看吃...惨咯..哈哈=p 这种懒惰病有得医吗? 是我吃错药,还是没吃药? 无言啦.!

自言自语:"行不通啦,还没开学就给我一个"小"考验?! 若不再克服,SPM真的吃鸡蛋了..=_=..."
良心医生:"Ohh... 放心啦,还有鸭蛋?!"
自言自语:"要我喂你吗?"
良心医生:"Err..这里倒是有一个秘方..."
自言自语:"睡觉?!"
良心医生:"如果你要...=.= 当你懒惰的时候,不仿照一照镜子,跟自己讲:"现在不行动,几时要?不是不要让大家失望吗?现在我数123,马上行动!"
自言自语:" 当你懒惰的时候,不仿照一照镜子,跟自己讲:"帅不帅,谁要看?
不是不要让大家失望吗?现在我数123,马上变帅!"
良心医生:"无言!"

也许这也是鼓励自己的方式吧?!要努力逼自己站起来,看起来很不简单....这也将会是我的第一个考验,不多说了,马上行动!


THE END

14 comments:

alexson said...

like the "dr" said.. wu yan.. ==!!

Shayne Koay said...

hahahaha....paiseh paiseh^ ^

Amanda said...

walao ni.
=.=

alexson said...

haha.. i noe u older den us.. "wa lao ni" wa in hokkien lao n ni in chinese.. wakaka..

Shayne Koay said...

thats y i call her mak cik bunny lo...=p

Amanda said...

=.=

alexson said...

hahahaha...

Shayne Koay said...

speechless leh...hahaha

alexson said...

no ar, i still laughed ar.. muahahahaha.. i ll never b speechless.. even if i lost all my teeth... wakaka..

Amanda said...

zzzz.

alexson said...

wah, another super power, can make ppl fall asleep.. muahahaha..

Shayne Koay said...

waa...sifu geng...tis one u din teach me de...

alexson said...

haha.. dis one is last time dunno which comment say say until now de.. crap nia la.. cant teach de.. =P

Shayne Koay sai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