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Shayne is Back!!!

16th December09

又再可以用电脑了。。哥哥 再次回到kl ,要大考了。。我暂时还可以用电脑 。。muahhahaah。。上次我不是讲过我曾喜欢过一个女生,但因为我要读书的关系,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喜欢她,而不算现在恋爱嘛。。。就在昨天的早上,创伤了我的心灵,直到现在,仿佛有 如万剑穿心一般的疼痛。。其实。。。。其实。。!!!!!!!!! 是一件小事罢了啦。。是我夸大而已。。hee..

昨天跟她sms,因突然想起spm已经完了,所以是时候找她聊了。。本文的重点来了,她竟然告诉我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她的男朋友在她还没生日之前送她一条项链。。= =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的礼物早已在两个星期前已经买了,就等待她 的生日那一天送给她。。。哪里知道别人竟然比我快了一步。。。又是送酱贵重的礼物。。试说能不 叫人动心吗??

其实我也不怕在这里公开。。其实我已经买了手表打算送她的。。我还特地叫女生的朋友和店的老板娘一起 选最好的手表。。 我到餐厅打工,表面上是消遣时间,其实真相的背后是凑钱买礼物给她。。。因为我不像那个男生酱有钱,买项链给她。。。哈哈。。虽然那个手表看起来很简单,但里面存在了我们的回忆。。运动会的出场,一起去mcdonald,一起去马场,concert的出场等等。。而且又是我的赚钱血汗钱叻?!我的心思都在里头了。。= =。。。我还相信“精诚所至,精石为开”。。。哪里知道还是别人抢前一步。。==

我开玩笑的对她说:“waa..got bf ad??...who lai??..gave u necklace so geng ar??...then i dun wan rampas wif him liao lo...My name so famous in school,very easy find me d...N wif my skin colour,very easy to find...hahaha”。。然而她回信:“jealous leh??....u wan to rampas also fail d la... Very easy to find meh??” 哇。。这边的读者,换是你,你的感觉怎样???。。。很爽对不对??。。。哈哈。。

虽然话说“何处无芳草”,但要找到两情相愿的,确实是很难的。。可能我想得太单纯了,我还打算跟她保持一样的距离,等我毕业过后,才一起交往。。因为她 要大考的关系,我不想影响她。。我也不想我将来的大考忽略了她。。所以只能等待时机,有缘的时候交往。。。哪里知道只是一场梦,现实上什么都不是。。比别人慢了一步。。哈哈。。我还打算用功读书,将来赚多钱,并用我的一生来赐奉于我的未来老婆。。。哈哈。。。想得 太远了,现实上她已经属于别人的了。。。hehehehe....所以也证实了我的看法,中学生的确不适合谈恋爱。。想得太多,失望越大。。哈哈。。你们还是用功求学吧。。别人恋爱是他们的事,我们要看远一点。。谁会知道你毕业后的来去如何??。。

昨天是最后一天打工了,乐队练习又来了,是时候放弃工作,而去尽乐队的本份。。这才是长恩时常叮咛我要做的本份。。舍不得工作上的朋友,一个一个向我离去。。。失恋+失友的感觉,超爽。。。疼痛的感觉。。waaa...arggHHH!!!.....

但还没惨过回家的时候。。。= = 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半的巴士,回到家已经12.xx了。。。又淋了全身雨。。落汤鸡一样,而我又生肖鸡。。。还真配一下。。哈哈。。。真倒霉咯。。。 “她离开,工作离开,巴士迟来,大雨又来”。。。


3 comments:

Bluven Sow said...

hmmm...I think we should have a talk right?hehe

alexson said...

她离开,工作离开,巴士迟来,大雨又来,但是。。。。。我回来了!!

Shayne Koay said...

bluven - nvm nvm...later if i meet a nice ,i ll forget her ad....muahahahahaha

sifu - hahahaha.....kampar rush to penang to c me ar...?? aiyooo.... hahahaa...touching nia...i scared jolin jealous u know??....later her new album is all writing about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