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芳香味哦。。。

23rd December 09


昨天早上,几乎六点半起床了。。。突然感到一股热气从我身上发出。。。。当然,不是我放屁哦。。。哈哈。。 然而,不到几分钟,我就马上泻肚子。。=.= 这时厕所里便传出了我的芳香味“粪味”^^.... 空气中的氧气溶入了我的香气,一阵一阵的流入出来。。。在读着我的blog的帅哥及美女,确保你在读着的时候不要吃饭,不然你的桌上又沾满了和我一样“香”的芳香味。。。

一块块又湿湿而带出的芳香味从马桶里散发出来。。即使马桶冲水过后,那种超香味道并且没有消失,依然的在空气中漂浮。。直到新鲜空气输进厕所里=p... haiz...就这样,再也没有机会闻到这个味道了。。可惜。。

想到前天晚上我拼命的喝下冷茶,感到。。。。。。。。。。。。。。。。。。好像再喝一遍。。。哈哈哈。。 由于身体感到有点不对劲,于是那天破例了一次,叫妈妈载我去学校。。。 8点准时每个队员都下草场了,便带领每个人跑学校3圈。。。哇!!那天竟然下我一跳,这时的队员竟然可以跑足3圈。。太棒了!!!太爽了,白的我也变黑了。。^^

由始以来乐队的队员顶多能跑一圈,在我的带领下,每个人都开始进步了。。。^^...我的目标是每个人四圈学校。。现在可说是慢慢靠近了,要到达目标了哦....我晒得多么黑也值得咯。。

跑完3圈后,突然我的身体越来越不舒服了。。。 我。。。我。。。。我。。。。我还没死,放心。。。 只是发了一点烧。。 我的身体又冷又热,一进到音乐室就冷到半死。 感觉到冬天的来临似的,有点感受到那些在冬天冻死的人。。。从9点冷到4点。。而且是一次比一次冷 =.=..... 虽然头没晕,就几疼痛一下的。。头很承重>.<.... 奇怪,刚泻肚,应该感到轻的,反而我感到特重。。。= =

还好有一位善心的队员肯载我回家,不用走路了。。^^ 其实很多人都住我的家很靠近,但我就是偏不要人家载我。。。= =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颗良心的嘛,一颗善良的心。。。如果一直麻烦别人来载我的话,企不是不好意思?? 可能载送的人并不是那样的想,但毕竟还是受了人家的恩惠。。 我喜欢帮助人多过别人帮助我。。所以我每次都是走路来学校。。。。 昨天载送我的那位妈妈跟我说:“ 不用感到害羞的,别人要载,就给他载嘛。。。给别人一个做善事的机会,让他们和你结善缘嘛。。” 话听起来蛮有道理worrr....hahahahahaha.... 但我认为做善事是在乎你的一颗心而已。。。不用特地要讲道要让给别人做善事的机会....给我的话,他们有那颗想要载我的心就足够了,至于要不要他们载是我的决定。 我认为有心才是最重要的.....muahahahahahaha

一回到家罢了,冲凉过后就躺在床上不能动了。。睡到晚上去。。醒来online 一下,又马上倒回去。。。有点怀疑不是发烧。。= = 然而我还忘记读我的undang,因为第二天就要考motor了。。。今天早上醒来就慌到半死。。。随便读半小时一下,就去考了。。。哪里知道给我碰巧过关...yeah!!!!! pass liao.... 发烧发到给我pass.....=.= yeng 临时抱佛脚的成绩果然比较不一样。。。。^^....相信佛也没话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