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最后的冲刺...

6th March 009 @@@@ @@@ Night


应该从哪天算起ar?好久没写blog了...哈哈!说实在的,学校的功课及压力日日渐多...每天只能秉持一个念头“为时间奋斗” 用于的时间就包括学业和concert....Haiz..今天有两个消息要在这儿谈谈....

坏消息呢....再过三天就是第一学期考试了...然而我现在准备得还相当不满意,只单单一个历史就要花上大半天的时间...有时我会常想,上帝能不能再多给我几个小时?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我的睡眠只限4或3小时,剩余的时间都得花在功课和家人上...我不要求四十八个小时一天...我只需要充分的睡眠和精神罢了.... 一分一秒都重要...!

好消息呢...Hie hie hie..再过三天就是我踏入答案的时候了,是我真正发挥自己的时候...我曾记得当初我说发出的诺言...我也深深的尝试过了失败的滋味,亲友的失望....,内心的交战等等....http://hahashayne.blogspot.com/2008/12/years-of-2009-dun-thinkjust-do.html
简单来说,这次的考试就是让我找出读书的方法了....Yeah...^^....我已经找出那个感觉了...hahaha...但愿这次的考试可以印证一切....希望这不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在谈吧..


THE END

4 comments:

alexson said...

all the best!! ll pray 4 u.. n pray tat u really found ur way of studying!

Shayne Koay said...

I waiting for ur advise to upload chang en's advise 3 leh...hahaha....after exam,continue with episode 3.. o

alexson said...

haha.. well, no more advice 4 u.. coz i cant even help myself now.. all i can say is u need 2 hav a gud time management!! study smart.. dun regret like me.. haiz..

Shayne Koay said...

si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