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真真假假

几年前,我在补习中心认识了一位女生..我跟她呢...简直是冤家...一来就整天吵架....是想不到后来的几年我们暧昧了....我开始向她告白,她也接受了..愚人节那天,我们update status 料....

第一次的约会,她很静.......都是我在讲话,她都在点头,然后按电话.......后来那个地方发生了一些事情,戏看不成.....到了夜晚,她把relationship status 改掉了,变单身了...第二天,她回信来说,她叫我还是做回普通朋友吧, 当作一切都没发生过....我问了她的最好朋友原由,哪知道她告诉我:"你们不是趁愚人节放爽而已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