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其实现在这么需要吗??

其实我现在真的那么需要一个伴侣吗?
这个问题不断在我脑海里环绕。。
连续这五年的生涯,其实想想问自己到底成熟了吗?
长大了吗?懂事了没?学到了没?
。。。。。。。。。。。。。。。。。。。。。。
从中学生的分析来看看。。来比较比较:
有哪个恋情是长久的呢??有哪个是真正能成功突破困境??
那么成功突破的情侣有几位呢??可以告诉我吗?
毕业后,他们是否又能突破更困难的挑战呢??
当然,我希望他们能。。
。。。。。。。。。。。。。。。。。。。。。。。。。。。。。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是不容易的,
许多考验都要彼此去面对,
有时候你能克服它,但你的另一伴呢?
如果她克服了,那你自己呢?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终有排斥对方的时候,
但分离的时候却和对方依依不舍。。
。。。。。。。。。。。。。。。。。。。。。。
我拒绝了许多女生,可能连你们都不相信。
但凡所有我喜欢的女孩都已心有所属。。
这是不是我的报应呢??
甚至现在的她还是放不下她的前男友。。
可能从开始她更本就不属于我的。。
。。。。。。。。。。。。。。。。。。。。。。
我终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找到的。。
想想现在就算我有,
我能给她什么呢??
能给的只是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
如果我事业成就,
我是不是能给她一个家庭和 名分了呢??
有能力了,是不是能给她最好的??
我会去实践的。。。
。。。。。。。。。。。。。。。。。。。。。。。。
许多人牵手。。。。。
有谁真正明白牵手的含义呢??
你明白了吗??
当你牵了,你会选择去放手了吗??
我这成熟了吗??你来判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