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假期生活

13rd June 10

这个星期我过得还算不错吧。。乐队练习,去QB看prince of persia 去Gurney看Karate Kid....上个星期五很荣幸被Interact Club邀请展现Saxophone...我准备了两首人人熟悉的歌曲,分别是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you和约定。

虽然我在拍子上稍微走了一些,但依然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欢呼...哈哈...外面的观众也不是很多,但最重要的是竟然没有美女。。ahhhh....duii

Prince of Persia还蛮不错的啦。。只不过中间我睡着了...高潮还是在后面。。。 没想到在电影院坐在我后面的情侣.... 当戏中男女主角要相吻的时候,那堆情侣竟然大厅广众抱着接吻....实太可恶了!!!弄我妒嫉罢了。。hahaha...

我觉得最精彩的是跟ah hao ah qian他们去看成龙的Karate Kid....那个真的太好看了。。在人生当中难免会遭遇困苦来打击我们跌倒,但最终是看我们选不选择去站起来呢?? 这个就是我在戏中所得到的启示啦。。哈哈。。女主角好迷人咯。。好想去中国lehhh....hahaha

新的叶问要到了。。我想看了。。哈哈。。 从明天开始我应该很忙了咯。。得跟这里和说声拜拜了。。我算应该找到人生目标了,从明天开始我要实践了。。其实要获得一样你想要的东西,其实是需要牺牲某样事务来换取的。。 就好像你想要成为会计师,现在就要用功了,任何电脑娱乐或是电影能迷失你的,你都要牺牲掉了。。。如果你认为你有更好的办法,除非你有智慧咯。。哈哈。。 你可以改变你到达目的的方向,但你不可改变你到达目的的决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