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is right here!!

2nd January 2010


我我我我。。。。终于回来了。。muahahahahahaha。。。上几个星期我的电脑突然病慌,送到医院去接受诊疗。。今天才刚好。。哈哈哈。。。 我今天特别多话讲,也特别多的道理要在这里说。。。也借今天所说的道理希望能帮助到那些遇到挫折的朋友。。。^^

先说说上个星期的事情吧。。。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我不会骑motor....我从我出生以来,从来没动过脚车。。=.=...吓倒叻!!!muahahahahaha。。。骑过脚车的人应该知道脚车最重要的条件是懂得平稳性。。。惨了咯。。。我连最基本的平稳都不会了,怎样骑motor呢???我还记得前3年,我的朋友教我骑脚车,足足教了我几个星期。。。一年后,又一个朋友教我骑。。。他们都很尽力的去教我,但我还是一窍不通。。依然还是3岁小孩那样完全掌握不到技巧。。。但连3岁小孩都应该比我厉害吧....ahahahaha=p


考了undang后,我就上了teori的课程。。。一旦到practical的时候,我开始紧张。。犹豫不定。。 因为那边的教授说要看你到底适不适合拿'L'....如果连平稳都不能了,那还拿什么'L'..那时候我的心情可是十万火急。。。又慌又乱,很怕拿不到'L' leh.....T.T... 但“黄天不负有'黑'人”。。教practical的教授是比较cincai一点。。。就这样,我就拿了'L'....^^ 真是天公疼愚仔。。。通常苯的人都是很幸运的。。。muahahahahaha......okok...我不是笨。。。是笨了一点。。。哈哈哈

拿了L又怎样???我还是不会骐motor.....就像前几次,我下去pasar malam 的大草场去学驾motor,我足足练了2/3个小时,我还是不能平稳自己。。。hee.....我的爸爸在那边向我摇头。。。我的父母很看小我,一直中伤我。。。说:“我怎么生了世上那么笨的孩子,连motor都不会骐。。大男孩不会骐,是很失败的。。。”讲到我。。。。炸倒!!!hahahahaha..... 讲到我全身酱热。。。难怪天气酱热,应该是我造成的。。。soli soli=p.... 那种感觉又hot又热。。几乎一样意思hor???? =.=.... Hot 到我变七龙珠,只差头发没有变黄罢了,不然就真的变Goku....^^....haha

第二天,我静坐祷告了一下。。希望我的苦楚和心情能告诉上帝,希望您能助我一臂之力。。把愚笨的我唤醒起来。。 好!!! 这次我鼓起勇气不断的去克服自己。。。 我连续翻了3次motor,在这3次我不断的忍住疼痛。。。就在这一差那间,我终于会骑了。。。!!起初,不管我怎样骑,怎样开油,三番四次地翻倒在地上...T.T....不只是跌倒那么简单,还烫到。。。haiz....就是不知道突然想起父母怎样讲我的时候,我的火气平稳了我的身体。。就这样我就会驾motor了=.=...
@@@
*其实我们做人,不能轻易看小自己或别人,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每一件事情,能不能达成,是在乎你的那一颗信心和恒心而已。。。哈哈!!就不讲我自己吧。。有看马太福音的圣经的人,都应该知道耶稣怎样救世人。。死人都能救得活。^^。唯有相信主,它的话,才能得救。。。所以很明显的看得出,只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信心要十足,其他的就交给命运吧。。就好像一句话说,"do the best,n God will do the rest"!!! 不要害怕去尝试,要先跌倒才能取得效果嘛。。。有看新加玻戏吗??最流行的一句话:“Belum try,belum tahu;Sekali try,Hari-hari Mahu”^^... 我一直都认为我的脚车和绘画都很差的,但因为用心的关系,终于成功了^^...
@@@
New year Eve 那天早上,我到Hard Rock去打工。。 你曾是过拔1000只以下的虾吗??很好!!我知道你们没有。。==... 但我的确一个人拔虾壳拔到1000多只。。到现在,我的手指还在疼着。。>.<...可怜的我。。哈哈。。 不只是拔虾而已,我还把一块块的羊肉做成sate....整一大桶的羊肉。。我看你们应该系想象不到那个一大桶是多大。。。哈哈哈。。。 Hard Rock Hotel晚上举办了一个好像宴会一样来庆祝new year的到来。。。在海边举行。。哇。多浪漫哦。。。我还看到很多洋人。。尤其是年轻的洋女...waaaa...shiok arrr...^^好棒的身材。。。muahahahahaha....在我的学校都没有这种身材的女生。。。哈哈哈。。。正!!
那边多数是洋人比较多,华人比较少。。。因为那边不是一般人都能力去的。。。你知道吗?? 一个人去是要花费RM688!!! 一个人罢了worr....不是一群人哦。。 所以洋人去比较值得。。我们的马币的一半罢了。。 当然不只是吃啦,还有show看。。Break Dance,hip hop那些。。。。 我还看到benson^^... 在度想起Bagan Xin Zhong。。
@@@
我发觉那边马来人的工人很多。。不用担心,他们都黑过我。。 我看我一生中不能忘记的是有一马来女生竟以为我是马来人。。=.=!!!!!!她无法辨认我是华人。aduiiii!!!!!!!!!!!惨了啦。。haiz....
我发觉到马来人和印度人都有共同点。。就是他们是很high的那一种。当音乐播罢了,他们就在那边自己跳自己爽。。哈哈哈。。 跟我一样罢了啦。。难怪她辨认不到我是华人=.= 洋人的小孩都很天真的那一种,一群小孩在舞台上跳舞。。。跳到很高兴,根本不会去害怕台下的人在笑他们。。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华人还不至于他们= =。。。
@@@
*所以这群小孩也证实了我们的本来面目。。其实人的心本来就是一片天真无烦恼的。。正因为环境的改变,和物质上的诱惑才构成了个人的性格。。佛陀成道时都说明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德象,但以妄想执著,而不能证得。。人的心本来无一物,无菩提可求。。都因尘世迷惑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