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I'm not!

15th November 09


14th November tis date will stick in mind indelibly....

对不起,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
对,我和她在中一的时候曾经是情侣。
但我们彼此至今还是不肯承认是一对情侣过,
毕竟中一我们是那样的单纯,只不过玩过家家罢了。。

你又何必那么在乎呢?
你认为你和她之所以分开是因这背后的谎言吗??
我告诉你,
不是!
我和她的性格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就算再赐多少的岁月给我们,
我们只能还是朋友而已,
我和她做朋友都不知几世修道,
整天在班上吵吵闹闹,
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怎么欺骗你?
不告诉你我和她的一段经历就代表我欺骗你了吗?
不要那么心胸狭窄好不好??
到不如去思考为什么你们会分开的原因吧!

在你的facebook留言开开玩笑,
那么多人也和我一起留言,
你就偏偏只散除掉我的留言。。
你会不会小气一点??
还在你的blog说我背叛朋友??

如果要说这样就是一种背叛的话,
那在你的friendster上上下下每一个角落数不尽的异性对话算是背叛了她吗??

我现在只想读书而已,
我的愿望是一名人名教师,
我要把黑暗角落的孩子,
带到光明的世界里。。
我要栽培所有的孩子,
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民。

我之所以现在不恋爱,
是因为我清楚地知道
我现在还没资格给对方些什么,
我也给不到她幸福。。
那我何必现在就恋爱呢?
倒不如我用功读书,
得到安稳的工作再来恋爱也不迟嘛。。

如果女生需要的是依靠的人,
那没有远见及理想的人又怎么保护他们呢??
你的心胸如果还是那样的狭窄,
就算再 多给你几次的机会也是一样的结果而已。。

我也是有喜欢的对象,
但我只选择保持程默,
默默的帮助她 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