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The End!

13rd June 09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最伤心的一天。中华中学军乐队成功完成音乐会,成功把音乐带动每个人,每个心灵,每个心声。更提升每一个人,更提升彼此的友情,感情。好开心!!!真难以形容心中那一刹那的感动,真的好开心!!也很感谢上天的美意安排,让我天天过得多姿多彩!!T_T...在这一分钟,我真的流泪了。。。

但!!!!!!!


F5就既将要离开乐队了,我真的无法去叙述我内心的挣扎。。我真的好痛苦,真的好难受。。真的睡不着。。>.< Concert end,F5 leave,sk leave,Life end oso...
真的是哭笑不得!!!
为什么上天要我们经历此残酷的结局????????那个问号也代替不了我内心的疑问。。。为什么?? 刚遇到的好知己也要默默的离开我,人生到底是什么?悲欢离合,好心酸。。。。

我终于成功接上Drum Major了!!!又要开始忙了。。哎!! 师父,我会朝着你的脚步走的,操步和音乐也要一样的好!!!我会努力的提升乐队的!!! 很感谢每一个人,那么的支持我,并且鼓励我,批评我。。。能荣幸的担任此重任,真的是大家的功劳!!!谢谢!!也很感谢上天派这个'aunty'好知己陪伴着我这两个星期,我每天都很快乐,虽然每天都吵架。。hmm...

Hong Kuan!!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我会把你所教的东西发扬光大一代传一代!!流芳 百世!!我会朝着师父(chang en)的脚步走的!!

军乐队加油!!

朋友,再会了!!

Sk,再见了。。

4 comments:

alexson said...

haha.. i dun c any comments here ar.. =P congrats ar, bcome dm.. really take my place de lo.. gud gud.. proud of u!! anything juz contact me or wat la.. ll try my best 2 help! but in anything u do.. seek God 1st! =) God blez ya..

A L I C E said...

blablabla ==
Hahahahahax.
xD

Shayne Koay said...

u bla wat...hahahaha...faster keluar barisan...

A L I C E said...

blebleble.blublublu.blobloblo.
haahaha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