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喘"字怎样写?

10月23日:

今天早上是F3 Fairywell Party..我的补习老师特别为我们F3而庆祝的....毕竟明年大家各不同班了,甚至没补了呢...!我的这位老师可算是我的亲生母亲了,从小就在她那儿补习...我还记得我小学一年级因为父母工作繁忙,无法送我到她的家补习,所以每次补习她终会牵着我的手从家里走到她的家...她那温馨的关怀,我真的好想念....当我的家人忘记煮饭给我的时候,她还叫我时常来她的家吃饭..还记得我有一次我发高烧还来她的家补习,她的全家人都好着急,连忙送我去看医生...要感谢都来不极呢...

当我踏进她的家时,我就马上去拥抱她...我实太想念这位干妈!!我的眼泪因为情绪激动,流不下来...那一场面实太令人感动...回想起这九年以来的回忆,绝无法以言语来形容..T_T..其实还有更激动的经历,只不过我懒得写罢了... Party 十点开始,不过我的朋友说九点才要来...那知道我来的时候是第一位到她家的人...当时她全家人还没吃早餐.所以要带我到2G那边吃早餐...我来之前已经吃过了,哪里知道我的老师又要我陪他们吃早餐,我又不好意思推辞,所以又在吃一边..Aduiii!!

本来今天老师要带大家去吃steamboat庆祝的,哪里知道那间店已经倒了...哈哈..所以老师去订购Pizza Hut给我们...waliu....又在吃咯....没办法,几呼每个flavours的Pizza老师都买下...不试试就真的没口福咯...当然除了吃以外,还有唱K...Haiz...全场只有我在唱..累死人...还讲要来献唱,反而是我从头唱到完..还是我的脸皮厚?哈哈...大约12.30am大家拍毕业照,然后有的回的回,有的迟些才回...

我还没回家叻....还接下去到Prangin Mall与几位同学开会...从那边的故事开始,已经令我头疼心痛...我们带着佛学会的名誉,到外交谈,讨论明年的Camp...哪里知道他们到那边去吵架?!! 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当一位委员听到我当Camp的副主席,就开始反脸...我的主席稍微讲错几句话,就被那些委员骂到臭头...我很不明白...这是学佛的孩子吗?学佛的孩子应该有计较,对待,分别心吗?你们那包容的心都去了哪里??学佛的孩子何需不爽谁吗??如果今天这位会员的态度不好,就要把他丢在一旁吗?如果一位领导人做错事就等于判死刑了吗?那么,成立委员的目的是什么?成立佛学会的主义何在?学佛的根本到哪儿了?

同样是一个人,为什么会有争夺呢?导致现在国打国,兵打兵...这种残酷的恩怨几时才能化解呢???同样是学佛的孩子,还要计较那么多吗?如果大家都认为自己的实力超越我们,想当领导人的话,我和主席都能退位让给你们嘛....毕竟大家的主义都是为善嘛,所以我们没有理由阻止大家的善行善意的....不过现在的情景是怎样???是为善还是为利益呢?自己好好的反醒吧...!

今天的会议就当着没开过吧...最重要还是大家不要忘本,时时秉持自己的道性吧....好喘!!!!


THE END

No comments: